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打造荆州沿江天际线 荆州悦江府小区落户南湖片区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5-16 16:37:36
摘要
继前不久荆州咏江府小区的规划放出后,荆州沿江天际线,南湖片区的四个新楼盘(荆州悦江府小区、荆州咏江府小区、荆州临江府小区、荆州歌江府小区)之二,荆州悦江府小区的规划信息,由荆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网站放出

荆州城南四兄弟楼盘之二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    荆州长江大桥为荆州南大门,位于长江大桥附近的沙市南湖片区正是荆州的城市名片,以往城市建筑破旧,严重影响荆州形象。2019年,荆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曾发布《关于征求<荆州市南湖片区城市设计>草案意见的公告》,力求打造荆州的沿江天际线。

    继前不久荆州咏江府小区的规划放出后,荆州沿江天际线,南湖片区的四个新楼盘(荆州悦江府小区、荆州咏江府小区、荆州临江府小区、荆州歌江府小区)之二,荆州悦江府小区的规划信息,由荆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网站放出。

湖北长投在荆州城南拿的四地块

湖北长投在荆州城南拿的四地块,打造荆州城南江府四兄弟

    延伸阅读:荆州城南片区四地块已完成审批 总建筑面积45万方

    项目开发商为荆州长盈置业有限公司(国有独资),是湖北长投的下属公司。主要负责湖北省内的棚户区与旧城改造。在荆州开发有荆州市周梁玉桥片区还迁安置房、白荷片区还迁安置房、南湖片区一级开发、世茂长投云锦等项目。

荆州城南又迎来一瞰江新盘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    荆州悦江府位于长江大桥以西,(荆江大道、求实路、农科路、风正路交汇处)。该地块是P(2019)020号地块,由湖北省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在2019年11月15日,以2.235亿元拍得,地价472万/亩。

荆州城南四个新楼盘之二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    荆州悦江府小区,项目有7栋住宅楼(其中包括:7栋26F住宅楼)及地下室、景观绿化、沿街商铺、小区道路、环保设施等公共配套工程。用地面积31614㎡,总建筑面积111069.51㎡(住宅面积84035.52㎡、商业面积2595.13㎡、其余为配套),容积率2.79,绿地率35.33%,建筑密度21.06%

    根据规划,项目总户数716户,机动车停车位742辆,同时在项目东侧,为小学用地,未来规划有小学。

    具体资料如下:

荆州城南四个新楼盘之二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荆州城南四个新楼盘之二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荆州城南四个新楼盘之二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荆州城南四个新楼盘之二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荆州城南四个新楼盘之二 荆州悦江府小区规划放出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